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非常开心我又成了一个日更的人。

前文指路


这事儿其实特简单,根本没必要这么复杂。

但是因为太有趣了,值得我再上来发一次。

打扰到看tag的朋友们抱歉。

 @卿宸 希望您在时差之余看看我~


接下来是直男作图时间:

P1-P2是和我的私信记录

P3是和另一位写手朋友的私信记录

P4是我和这位一脸懵逼的写手朋友的ID对比

P5是写手卿宸的“一篇范文般的个人声明”

P6一张表情包活跃一下气氛

小彩蛋P7-8(给大家康康老福特的最新科技,私信回复机器人,文案一步复制粘贴,叹服惹~)


首先卿宸已经删文了,至于原因我寻思可能是里头用的梗她躺床上随便就能想到几十个。我也简单说明一下子:她不更新可是自个儿不写不是我的锅,这锅太大我背不了。

昨天的事情经过是她先找了我朋友说了一堆,也不给个回复的机会,发现发错人了用的解释是ID太像看错...emm行8这个大家自己定夺,无伤大雅。我本来也没想着卿宸对我说明什么,承认什么甚至解释什么。

我一开始告诉自己心平气和,人家没准儿压根不知道你是谁。结果怎么着,我见识了老福特的核心科技私信回复机器人,一句一句复制粘贴,手法多么熟练。我望尘莫及,我叹服膜拜,我嫉妒失语。

说到最后终究是我情商太低,肚量太小,在我不自知的情况下让卿宸感觉到了我威胁她退圈这种感受,我表示非常抱歉,以及殷切希望这飞跃的想象力能用到以后搞创作上,毕竟她“也想继续写文”。我个人非常期待她的作品,我觉得她来日可期。

说起来这事儿算我秋后算账,毕竟一年多过去,她给我的回复也不见成熟稳重,我真心着急,才做出日更这种匪夷所思的事。

我也倍感失望,卿宸您不该说您与我撞梗,您怎会与人撞梗。您应该什么都不承认,您应该痛骂我这跨越12秒时差远渡重洋与您碰瓷之人。

另外您提到了群,与您曾在一个群里我深表荣幸。但是您怎可给我戴一顶在您面前卖弄我写的小垃圾这高帽子,真是折煞我了,我这就反省,这就找找聊天记录,这就看看我在您面前是怎样期待您看看我,怎样卑微到尘埃里的。

最后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带tag,因为卿宸提到了退圈,我觉得吧,我们任何人都无法代表一个圈子,控制一个圈子,作为小透明我提醒卿宸太太一句。

是您在圈儿里,不是圈儿求着你,要退就退别整那没用的,发声明这操作,我寻思也就您自己打开老福特能看见,这是干嘛呢。


说了这么多,非常感谢愿意看的人。

结果已经不重要了。

卿宸太太虽然给了个不如不解释的解释,但是她也带给我和我朋友十几分钟的快乐,这份匠心精神,我自愧不如。


感谢大家,感谢朋友。

让我当了一个日更的人。

我是毫无本事的Haru,祝大家都能感受我的快乐。

评论(6)
热度(7)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