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来自被萌哭的迷妹二号段子接力~

接力wuli @橘子皮  

以下正文——


“怎么又删除。”


“啊就觉得还是不好啊!!就是没哥拍出来的好看!”


“干嘛删除,明明就很好看。”


“真的?”


“当然了,我还能骗你嘛?”


权志龙听了之后,就一副美滋滋的得意表情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白嫩嫩的细长手指在屏幕上戳戳戳,那小模样把崔胜铉心都要萌化了。想着过一会儿他要是重新传照片了,是不是应该上去偷偷点个赞什么的。


“你等一下会不会再传照片上去?”


“应该会啊,我在研究这个滤镜…啊怎么就没有我觉得合适的!”权志龙俨然一副认真模样,好像要从这张图片上扳回一局似的。“哥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啊。”


“哥就爱什么都不说…”


“对,我只会做,不会说。”


“呀崔胜铉!”权志龙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眼睛就瞪着崔胜铉,小脸气鼓鼓。“你说什么做!”


“我是说我不太会讲话…”崔胜铉一脸真诚的解释着,说了一半反应过来。“你以为的“做”是哪个做啊。”


“我才没有以为!”


权志龙脸一红,整个人背对崔胜铉窝进沙发里。


崔胜铉看着权志龙闹别扭的背影,还没来得及去扒拉,一颗心就被强力轰炸了。


权志龙顶着一头小乱毛,新染的颜色太调皮了,现在没有做造型,在沙发上蹭得乱七八糟,活像炸了毛的小狮子。穿着短裤缩在沙发上,腿部线条大概除了艺术也没有别的形容词了,从细嫩的大腿好不容易移开视线,小腿交叠着美丽的景色争先恐后地涌进崔胜铉的眼。看着那个十字架Tattoo一动一动,崔胜铉心里邪恶的想法更是一阵阵上升。


这个人,就连脚腕部分都是好看的。


“呀。”崔胜铉手伸过去揉了一把权志龙的头。


“干嘛!”


“我说,我今天教你这个。”


“怎么样?”


“是不是得付我点学费啊?”


“崔胜铉你…”权志龙气极反笑的回过头。“好啊,可以付你学费。”两只手扯着崔胜铉的脸。“我给你买胡萝卜吧?”


“mo?为什么是胡萝卜。”


“哥不是兔子吗?”权志龙看着崔胜铉瞪大了眼睛的样子,真像个饿着肚子的大兔子。


“哼哼,但是我不吃胡萝卜…”崔胜铉两只手同时上阵压住权志龙,在他耳边用强力低音炮说:“我、只、吃、你…”


“啊啊啊啊崔胜铉你放手!你干什么啊…”


“没错我这里就是黑店,你来了就别想出去了。”低声在权志龙耳边笑着,啵啵在了他红红的耳朵上。


“呀你…太奸商了!”


“我可以一辈子只教你一个人…”


权志龙现在得出一个结论,兔子,饿急了,也是很可怕的。



橘子皮:

权志龙是个方方面面要求完美的boy。

所以当有饭评论他拍的食物说―― 

“GD也有做不好的啊…” 

“关掉闪光灯吧…” 

“什么啊,拍个好吃的东西上传吧。”

…… 

看到这些,权志龙的内心是绝对拒绝的,明明很好看不是?

而当他再看到有饭说,

“拍食物什么的果然还是T.O.P最好啊!” 

“志龙啊,让隔壁的哥哥教教你拍食物吧。” 

权志龙就更不开心了。 

本来本着老子最吊老子做什么都最棒的心理权志龙是不会在意这些的。

可是当几天后权志龙在ins上看到崔胜铉发的一张煎饺照片时,这下权志龙才意识到“时尚的完成度是靠脸,食物的诱人程度同样是靠一张照片。” 

所以……

“哥啊!教我拍出食物看起来很好吃的照片吧。”权志龙当机立断打电话给美食博主崔胜铉。 

“唉?!志龙你咋回事?以前还不是说我一张照片滤镜换个不停发好几次吗?”

“行了我错了哥,你拍的最好看,教教我吧!”权志龙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才不管什么面子了。

“kkk志龙你真可爱……”崔胜铉开启痴汉模式。

“不要废话了,哥咱们就去经常去的那家店吧,到了给你电话。” 

真正拍的时候才大有问题。

“志龙啊,闪光灯得关了呀!”

“呀!不行,这个亮闪闪的拍出来才好看。”权志龙一副你不懂的样子,显然忘了是来求教的了。

崔胜铉只能心里暗暗叫嚣着,看来是不行了关闪光灯这回事。

“拍好了吗?”

“嗯嗯,哎一古哥我肚子好饿啊。”

“那快吃吧别饿着...”

“这家拉面超赞啊,果然夜宵最好还是吃拉面了!以后还要和哥一起来吃。”

吃撑的权志龙才想起今天是来学习的,连忙把手机给崔胜铉,让他给自己挑个平时拍食物用的滤镜。

崔胜铉内心哭笑不得,权志龙你的闪光灯开着加什么滤镜都……

勉强给他搞了个滤镜,权志龙拿到手机就先发给李秀赫他们看。

“……权志龙你这又拍的什么鬼?”――李秀赫

“志龙啊,闪光灯什么的关掉吧。”――金英光

“志龙拍食物的话可以学学崔胜铉那家伙。”――羊羹

……

“什么嘛,我这不都向你学了吗!”权志龙没好气的说了句。

“志龙想怎样拍都好,也不用关什么闪光灯,因为这是GD独有的特色,而且志龙,拉面很好吃不是吗?”

崔胜铉突然正经起来和权志龙说了这些话。权志龙听了这些话,立刻就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是啦是啦,哥说的很对!”

“kkk...”

晚些时候权志龙还是发了ins,可是好像真的不咋地,一会儿又删了,囧。

不过,虽然食物照片拍的不咋地,但是真的…拉面很好吃啊,权志龙想,特别还是和崔胜铉一起吃。

END

―――――――――――――――――――――――――

渣段子,脑洞来自今早权志龙秒删的ins,食物拍的不咋地可是拉面很好吃,被他萌的说不出话来。

评论(4)
热度(53)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