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橘子情缘

我的天这个橘子真不赖,写出来的橘子和她一样甜甜甜!我特别喜欢她我想昭告天下~

橘子皮:

崔胜铉是个正儿八经的上班族,生活乏味的很,平时在公司主要负责设计服装,也就是所谓的服装设计师,这些年唯一让他有些兴趣且坚持住了的事,应该就属每天下班回家路上在途经的那家水果店里买点水果了。


今天却不见了平时一直在的李叔李婶,入眼便是个染了一头橘毛的小鬼。


“嘿,小鬼,你是谁,李叔李婶呢?”崔胜铉走进店里瞅着那一头橘毛不客气的说道。


只见那人不耐烦的抬起头看向自己,“什么小鬼,老子不会比你小到哪里去,他们有事忙去了,我来帮忙看着,怎么你要买水果吗?”说话语气简直屌爆了。


崔胜铉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拽上天的男人(孩),心想李家几十年的招牌不要被你砸了才好。


“给我来点草莓,额…再来点橘子吧!”乘着那小鬼去挑的当儿,崔胜铉装作随意的偷偷看他,不得不说这小鬼,长的还真是挺好看的,转眼又瞥见脖子上胳膊上的纹身,虽然自己不喜欢这玩意,但不得不说,在他身上,有种别样的美感,不由得对这人产生了诸多的好奇。


“喂,称好了,给钱!”对面的人一本正经的对自己摊出手来。


崔胜铉抿嘴一笑便递过了钱,拿过水果袋后并没有直接离开,这个点店里已经没什么人了,他便直接介绍起自己,“我叫崔胜铉,是这家老主顾了,认识一下,你叫什么?”


对面人此刻正在忙着清点一天下来赚的钱,便随口答道,“哦,我叫权志龙。”


崔胜铉见他并不像自己一样热情,顿了一下微微垂下一直注视着对方的眼眸,说了声好便准备离开。


“等下,崔…胜铉xi,既然你是老顾客,肯定常会来店里,我想说明下我不是你口中的小鬼,哥们29了,应该,不比你小太多吧。”权志龙对着他,无奈的耸了耸肩说道。


崔胜铉眼中闪过一丝讶异,他以为权志龙顶多二十三四岁,没想到就比他小一岁,果然这人长了一张娃娃脸。


“好,我知道了,权志龙xi,明天见。”


日子一天天过去,崔胜铉和权志龙也渐渐熟络起来。


一天权志龙在给崔胜铉递过一袋橘子时无意瞥见他手机上的图片,便随口说道,“这西装设计的还不错,不过要是能在胸口位置加点刺绣就更好了。”


“唉?!你也懂这个吗?”崔胜铉已经被这个西装的设计困扰多日了,一直就是觉得这西装还缺点什么,经权志龙这么一说,顿时就感觉找到了突破口。


“我不懂,我哪懂,感觉而已。”权志龙见崔胜铉如此一脸认真的看着他,就浑身不舒服,他一个混街头的,哪懂什么设计。


崔胜铉却觉得,权志龙对设计一类,应该有着天生的敏锐力和观察力,只是没有好好发掘罢了。


又过了一些时日,今天崔胜铉给公司交了西装的设计图稿,是经权志龙点拨之后的设计图,上面领导很满意,一下就给通过了,兴奋之余的崔胜铉不忘来告诉权志龙这个好消息顺便请他吃个饭什么的,虽然可能人家并没有放心上,不过自己是真的很感谢。


还没等到下班时间,崔胜铉就向领导申请先离开,逐渐加快的步伐,崔胜铉很快到了水果店,刚想分享这个好消息,却发现店里只有李叔李婶,不见了权志龙。


“李婶,权志龙人呢?”崔胜铉自己都没发现,他说这话时,声音由原来的兴奋直接降到了冰点。


“唉,志龙啊,见我们回来他就走了,怎么留都留不住,这段时间店里也多亏他了,就是不知道他一个人又能去哪。”


“这是什么意思?”崔胜铉莫名就担心起来。


原来权志龙是个孤儿,从小便在街头长大,前些日子遇到惹了一群混混的李胜利,便看不过上去帮了忙,李胜利不比权志龙在街头长大,很快就被打的倒下了,权志龙硬是一个人撑到了最后,那群人也实在是招架不住了,又怕惹出事便放下狠话逃走了。


之后李胜利被父母找到送了医院,其实权志龙受的伤比他重多了,笑,可谁让自己是个没爹疼没娘爱的孩子呢,受了伤还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舔舐伤口,所以在李胜利父母再三询问自己是否需要去医院时,都默默摇了摇头,甚至主动提出帮忙看管水果店,善良的让李父李母心疼。


听完这段,崔胜铉心里难受的慌,他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坏坏的,屌屌的小孩,假面的背后竟是这般让人心疼,木然的走出水果店,感觉橘子…再也不会吃了。


……


“你小子,总算让我们逮到你了!”


“操!有本事一对一啊,你们这些弱鸡,笑死老子了。”


不知过了多少个街口,早已离自己家很远的崔胜铉,突然听见了打斗声,不过他向来不好打斗,正准备走过,突然就听见了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我劝你们放开他,不然我指不定会做出什么事、”


正被那群混混们摁在地上揍的权志龙,突然听到了那人的声音,那群人也暂时放开了权志龙,抬头只见那人,眼里的阴狠,仿佛下一秒就能将他们拆分入腹。


“你,你什么人?”为首的混混颤颤巍巍的开口问道。


“我什么人不重要,你们可以选择现在就在这儿死或者等一会警察。”崔胜铉摇了摇手机,“应该马上就会到。”


很快那群混混扔下几句狠话便走了。


崔胜铉上前扶过权志龙,“没事吧?”


“没事。”


很快他们又到了水果店,李家父母看到权志龙一身的伤,连忙上前询问这又是怎么了,权志龙也没打算隐瞒,说完之后又和他们说可能那群混混还会来找李胜利,让他们看好他别再惹事了,


李叔看着一身伤还担心着自家儿子的权志龙,说什么也不肯不顾他安危放他走了。


这时崔胜铉却突然说话了,“让志龙住我那儿吧,我那儿也没别人,就这么说定了。”


说着就拉着权志龙出了水果店,走了几步路权志龙甩开了崔胜铉的手,“你什么意思,我不需要你可怜、”


“不,”此时正近黄昏,夕阳打在崔胜铉脸上好看的紧,崔胜铉就这么直直的看进权志龙眼里,“可能我刚没说清楚,权志龙xi,我正式邀请你和我合租,房租你不用担心,因为我想邀请你一并做我的助理,你也不要再说什么你不行,今天我去水果店找过你,就是想说你上次说的刺绣我用在了设计里,领导一次给过,你还觉得你不行吗?”


权志龙被他这一大段搞得无话可说,只是说了句,“你说我设计行,你做混混的潜力也不赖嘛,光是一个眼神就把人家吓跑了。”


“彼此彼此。”崔胜铉说着露出大坑笑。


两人就迎着夕阳往家走,权志龙看了眼走在前面的崔胜铉,心里产生出异样的情愫,不过好像,这感觉还不赖呢,伸手掏了掏口袋,叫住前面的崔胜铉。


“崔胜铉!”崔胜铉便立刻傻愣愣回头,只见那人笑的见牙不见眼的。


“喏,给你,橘子。”


END


――――――――――――――――――――――――――――


haru生日快乐!要天天开心~


写给haru宝的生贺,这货想看个关于橘子的梗,便撸了个段子满足她,希望她能喜欢吧,手动比心。

评论
热度(44)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