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T&G相性五十问

TG相性五十问…
这是那个最出名的岛国版本。
我大概是有病才撸这个…
可是真的觉得有趣来着~
从50题之后就污到不行 所以砍掉了后面的!

看着玩玩吧~

“我们玩点什么吧?”永裴夹了一块刺身送进嘴里。“来点有趣的!”

“不然玩这个吧?”胜利摸出手机划拉划拉。“相性问题?”

“我们五个人里面,只有志龙哥和top哥可以玩这个了吧…”

“听起来挺有趣的。敢玩吗?”

“我才不怕呢!”

“那我们就委屈一下,帮你们念问题好了。”

1 请问您的名字?

T:崔胜铉。

G:权志龙。

2 年龄是?

T:29岁。

G:28岁。

3 性别是?

(互看一眼)异口同声:当然是男人啦。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T:我觉得…我的性格应该属于比较…古怪?

G:像孩子。

T:内~比较孩子气吧。有的时候比较爱逃避,有自己的精神领域。

G:我的话…

T:狐狸。

G:狐狸?为什么?

T:很会撒娇,很会勾人,很sexy…

G:呀,闭嘴!

(忙内line: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5 对方的性格?

T:脾气其实非常好,也很有leader的气场,才华的部分就不用我多说了,最喜欢他可爱的样子,十几年了还是很可爱。

G:哎一古说什么可爱…

T:(wink)我们志龙就是可爱呀~

G:o(*////_ ////*)q

(贝贝:冷漠)

G:哥也是…私下里很温柔,不像平时看起来很冷酷的样子。喜欢小动物,喜欢动画片,喜欢收集艺术品。爱玩,爱睡懒觉,爱耍赖…好像说太多了哦…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G:小区路上。

T:便利店门口。

G:mo?不是小区里头?

T:啊之前就看到过你了嘛~第一次见的地方应该是那里的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T:笑起来实在是很好看啊,人又脾气好懂礼貌,还很会做事,东西都收拾得整整齐齐…总之很难不喜欢呀。

G:那时候胖胖的,可是也很好看,我觉得声音特别特别吸引人。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G:只能选一个吗?

T:那…敏感点?

G:呀!!!

T:kkkkk喜欢他纯真吧。

G:我想说这个的!

T:我们两个都纯真好不好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G:…好像没有。

T:讨厌他太讨人喜欢。总是有别的人贴上来,我会吃醋的。

G:我才想说呢!

T:我先说的哦~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T:TOP&GD是杏仁和巧克力。

G:…哥说的都对~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T:平时叫志龙,私下…不告诉你。

G:叫哥的。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G:这个…

T:叫我的名字吧,虽然他总是xx的时候才…唔唔…

(冷漠x3)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G:兔子!

T:猫。

G:不是狐狸吗?

T:狐狸是我才能看到的。

G:什么乱七八糟的…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G:油画?

T:喜欢什么买什么。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T:我已经得到了的。

G:你看着我干什么呀!

T:你说呢。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T:工作太拼了吧,总是熬夜工作什么的,生病都扛着。吃药不好好吃,吃饭更不按时,不让人省心。

G:他不忙我在忙的时候,他也不知道来找我!一休息就玩消失…每次还要我找他!

17 您的毛病是?

T:不擅于表达吧…我喜欢用行动代替语言,虽然直白的语言有时候可能更加能达到效果?

G:太依赖哥了吧…

T:你瞎说什么,这是好习惯!

18 对方的毛病是?

G: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毛病…反而我都觉得大部分习惯还挺可爱的。

T:不太喜欢他平时对别人也那么可爱。

G:我哪有啊。

T:你每分每秒都很可爱,是你自己不自觉。

G:哦…

(贝贝:厉害了我的哥)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T:他和朋友太亲密有时候还是会有点…

G:有时候吵架什么的…都好久才知道过来哄我。太迟钝啦。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T:我好像不太会拒绝别人的示好…

G:嗯嗯嗯嗯嗯!!哥每次都招惹一些怪怪的朋友!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T:心灵和身体…呃,就是在一起了啊。

G:哥应该收敛些。(冷漠笑)

(胜利:我为什么要提出玩这个,酸死人。
大声:这虐狗我给满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T:单独的话,冰淇淋店?

G:嗯没错,陪哥去吃的,就两个人去的。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G:那个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应该挺好吃的吧?哥一直特别满足的在笑呢。

T:味道,不记得了。就记得你那天很好看。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G:那时候没有在一起呢。

T:你说我迟钝,我压根不记得那个味道只顾着看你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T:平时很忙,比较不能去外面约会来着。

G:在家的时候会比较多吧。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T:我比较不会选礼物…总是早早就开始想应该送什么了。

G:看看哥最近都在看什么吧,按照那个去买应该就不会错的。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G:是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G:我也说不清楚啊,但是要比哥喜欢我多一点。

T:你就知道了~

G:当然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T:爱啊,当然爱…想着他根本没法专心做事情,现在觉得一分钟都不能从他身边离开似的。

G:我还是…比哥多一点。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T:撒娇吧…也不全是,我觉得他说什么我都没脾气的。

G:这个不可以说。(哥哥的深情是我一个人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T:我做得很好,所以他根本不会有这种想法的。(得意脸)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G:我和哥想法一样。他是绝对不会变心的好男人~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T:不会太计较吧,等着就好了啊。

G:嗯嗯。(点头)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G:哥是雕刻美男…没有不sexy的时候~

T:在我看来每个表情都很性感。

(望天x3)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T:靠在我肩上用很诱人的语气说话。

G:什么叫诱人的语气啊!乱讲!

T:听在我耳朵里就是那样啊。

G:又来了这个眼神…每次都用那种眼神,看得人心脏呯呯的…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G:只要两个人独处,做什么我都很开心的。

T: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觉得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T:有,我性格不太好啊…

G:和哥吵架真是恐怖的经历。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G:因为很多事情吧,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比较没什么自信,总是怀疑猜忌,也很善妒。

T:我很怕他不相信我,我又不知道怎么更好的解释的那种感觉。

41 之后如何和好?

T:实在忍不住不理他呀。

G:一开始是我找哥说话比较多,现在都是哥让着我了~kk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T:如果有转世,一定还是要在一起。

G:( ´^`° 摩西大摩西大…哥哥真的好帅气…)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G:哥平时属于比较不仔细的人,经常忘东忘西。但是很多纪念日啊什么的却会记得,就觉得很窝心呢。

T:总是很适时的关心,也会很包容我有时候倔强的脾气,总是对我做出让步,明明自己也是从小被宠着长大的啊~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T:会变得什么都做不成,也会很黏人?

G:可是这样我好喜欢呀~可能,哥做什么我都觉得好就是我对爱的表现了吧?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G:说分开吧…

T:想什么呢你!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G:高贵的郁金香最适合哥哥了!

T:志龙的话…应该是子午莲。子午莲的纯净,才能配得上他。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T:应该没有…对了,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隐瞒我也喜欢他算不算?

G:谈不上隐瞒吧,我们彼此都给对方足够的空间。人嘛,有秘密是很正常的。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G:哥太完美了…这里也好那里也好,总觉得配不上他。

T:我才要说这句好不好!!你是多少人的理想型啊!你还好意思这么说?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T:熟悉的人都知道。虽然喜欢隐私,可是不宣布主权,会很麻烦。比起隐私,更讨厌处理麻烦。

G:什么主权啊!!

T:你是我的啊。

G:胡说什么…

T:认真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G:会的,我有信心。

T:不会再出现比他更好的人了,我会一生都珍惜他的。

“哇,终于答完了。”权志龙赶在永裴之前说了一句,大大的伸了个懒腰。“累了,说点别的!”

“嗯?”崔胜铉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我怎么看到,”扬起手机。“真正精彩的在第51问才开始?”

“啊!你什么时候去查了啊!”

“刚刚准备开始玩的时候。”

“我可以不回答吗…”

“对啊哥…我们听得手脚蜷缩,剩下的能不能你们回去再玩…”

“初次的地点…唔…”

“崔胜铉!”

把权志龙捂着自己嘴的手拽过来亲了两口,又看了几眼下面的题目,笑得一脸不可描述。

“这个,挺好玩的。”

—真的无法写第51问之后以及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的end—

评论(51)
热度(101)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