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渣短短短短的脑洞~(配合崔胜铉得意表情食用更加)


挑剔



“喂,哥?”

“志龙啊给我开一下门!”

“哥自己家的钥匙哥不带?”权志龙笑着从沙发上起来,一路蹦蹦跳跳的去给崔胜铉开门。

“你交待的让我拿的东西我也不敢不拿啊,”崔胜铉抱着一摞剧本递给权志龙。“拿这么多哪还有手开门啊。”

“嗯~胜铉最乖啦。”

崔胜铉无奈的看着权志龙美滋滋搂着剧本一溜烟儿进了房,这个小家伙…

事情的起因是,权志龙在重新看了《同窗生》之后变身成为小哭包,在崔胜铉肩膀上抹够了鼻涕眼泪,开始和崔胜铉约法三章。然后越说越多,最后索性决定,以后找崔胜铉主演的剧本他都要看过才行。

崔胜铉完全是被权志龙闹脾气的可爱样子给吃得死死的,根本没有招架之力。权志龙说什么他都能答应。

选了一圈根本就没有合适的,可是挑不出一个剧本会不会被崔胜铉吐槽太挑剔了。想了想,权志龙得意的笑了出来。

“哥我选好了啊!”

“来了~选得怎么样?”

“这个,”嫌弃的一扔。“这个有动作戏,不想你受伤,推了。”

“好。”

“这个有吻戏,推了。”

“好。”

“这个有床戏,推了。”

“好。”

“后面这几个,故事情节太一般不够有水准,配不上哥,推了。”

“那请问我们志龙,”崔胜铉指着仅剩下的几个本子。“难道就没有一个适合我的?”

“有啊,最下面那一本。”

扒拉出来一看,崔胜铉乐了。

权志龙的歌词本整整齐齐的躺在最下面。

“TOPxi,”哗啦哗啦翻到其中一页。“我这边有个MV不错要不要来试试?”

“有感情戏呢。”崔胜铉看着歌词,笑得大坑都出来了。“这个可以吗?”

“当然可以。”权志龙去搂崔胜铉,伸着脖子要亲亲。“哥哥只可以和我谈恋爱。”

把讨人喜欢的小可爱整个搂进怀里。“所以接吻也只可以和志龙…”

在崔胜铉怀里一蹦就亲上他的唇,开心的又蹦又跳。

“对的!”

“那…”

崔胜铉忽然把声音放小,凑到权志龙耳边。

“什么?”

“上床也是…”

“呀崔胜铉!”

第二天,崔胜铉被杨社长叫去办公室。

“社长,剧本看过了。”

“哦?”杨贤硕从股价走势图上挪过眼睛。“怎么样,有没有你觉得不错的。”

“没有。”

“这么多剧本没有一个你能看上的?”

“对。”

“那你能看上什么?”

“我看上权志龙了。”

—end—

评论(25)
热度(67)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