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 小段子 ] 龙式乖巧

超级短的段子~
大概是一条微博那么短?(???)

我最近撸的东西都太渣了见不得人…
我大概是个废哈鲁了…
但是还是要放出来…


权贤惠的龙式乖巧

回酒店的路上,崔胜铉靠在椅背上刷完最后一条关于艺术tag的图片,扭头一看,本来跟自己坐一块也在玩手机的权志龙,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有点打瞌睡了。小脑袋一顿一顿的东倒西歪,可爱到不行。

小心翼翼的伸手把他揽到自己肩上,没想到刚碰到一点点,权志龙就揉着眼睛醒了。

“睡吧。”崔胜铉摸摸权志龙的头。

“不要~”带着甜甜小奶音,在崔胜铉肩头蹭蹭。

“为什么呀?”

“哥太累了,心疼哥。”

“这么乖?”伸手去戳鼓鼓的小脸,逗得权志龙直笑。

“对呀!”

“那我说让你和我一起去部队,怎么不听话?”

“…”

权志龙一下没了声音,崔胜铉也意识到,好像不该说这个让两个人心情都会变沉重的话题。

“因为,因为…”带着思考的表情,亮晶晶的眼睛骨碌骨碌转。“因为我要看家呀~”

“看家?”

“对啊,我们的家~”开始掰着手指计算着。“要保养哥哥的天价椅子们、要常常擦擦画框、要整理玩具、还有酒柜…唔唔…”

手被崔胜铉紧紧握着,后半句话也被他的吻堵得结结实实。

“…你干嘛啦!”

“你说了这么可爱的话我不可以亲亲你吗?”

“不行不行不行!还在车上呢…”权志龙越说声音越小,最后耳朵红红躲进崔胜铉怀里嘟囔。

“回家就可以?”

“不告诉你。”

—end—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