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忙里偷得半日闲


(超短段…D-631)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权志龙抱着iye,坐在窗边晒太阳,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帮它顺着毛。

自从崔胜铉去训练之前见过一次以后,已经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有多久呢?拿出手机看看,啊…也没有很久吧,才6天而已,可是怎么就觉得过了好久好久了呢…

看着暖暖的太阳光,却感觉心里有块地方,是阳光照不到的阴郁之地,只有崔胜铉才能点亮。

点进他的ins,看着最后一次更新的空白,叹了口气仰起头。

手机忽然毫无预兆的响了,拿起来一看,屏幕上显示了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来了。

“喂。”

那边没有应答,只有隐隐的呼吸声。

这声音有些熟悉,可权志龙实在不敢确定。

“喂。你好?怎么不说话…”

“咳,就是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崔胜铉?!

惊讶得浑身一震,iye被吓到,从他怀里一下子跑走。

“哥?!哥,是你吗?”

“好不容易打电话给你,怎么不说点好听的给我呀?”

崔胜铉带着笑意的声音,通过电波稳稳的传了过来,这声音,还是那么温柔,还是那么好听,还是那么…让人着迷。

“胜铉…”

“嗯?我在听。”

“我想你…”

“我知道,我也是。”崔胜铉看到战友调侃的表情,转了个身。“我们今天在拍照,所以我跟长官借了电话。”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那里、那里辛苦吗…”

“想着你,就不辛苦了。”

权志龙拿着手机,小脸红红,好像刚刚很郁闷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胜铉啊快点过来!”

电话那头忽然传来声音,崔胜铉应了一声。

“哥要走了吗…”

“志龙。”

“嗯?”

“我爱你,等我。”

权志龙还没来得及回答,崔胜铉就挂断了电话。

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电波带走了…如果可以飞到崔胜铉身边,那就好了。

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着急?我还没有回答你呢——

我也爱你。
我会等你。

哎一古,如果偷偷录音就好了。

—end—

评论(14)
热度(58)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