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好久没写过东西了,没想到回来发的第一个东西就是这个。




 @卿宸 你好,我是Haru,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印象,我们之前有聊过几句。




其实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距离我想求证这件事也过去挺久的了,为什么选择到今天才来问你,也是因为最近遇到的有些事情。




我们所在圈子不大不小,但是最近比较安静,因为最近认识的人遇到类似的事,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说清楚的好。




毕竟,我不是聚聚,你也还在活跃着。




我不想引战,更不想吵架,这条LOF不带tag不上升圈子,我只想要个说法而已。




P1-P3是我17年1月5号的一篇短文,设定确实是哪哪儿都有的霸总和秘书,但是吃糖和吃糖习惯这个梗,我寻思也不是天天都能见的。




P4-P5是你18年7月15号写的,嗯,设定没毛病,吃糖这块儿,我觉得还挺像。你觉得呢?




我们之前有幸在一个群里说过几句话,知道你是高中生,学业辛苦,节奏快,理解。但是不代表能玩儿这种融梗擦边球的操作,太没劲,不是你高中生身份该做的。




话我不想多说,说我秋后算账也好,无理取闹也罢,欺负人更无所谓。




我就想听听,过去一年了,你应该能说出点比你这篇文更成熟的解释。




不对,是给我这突然扣帽子的人一个说法。




不打tag是不想扰了看tag的大家,他要回来了我本来不想提这件事,但是等他的时间未免太漫长了,我觉得我和你不如掰扯掰扯这点事。




我本身就不是聚聚,文笔也就仅限于此,我心里非常清楚明白,但是我的梗就是我的梗,它就是再烂,也只有我自己能用。




反正我是个安静了一年的人了,这玩意儿也不会很多人看到。那么在你回复之前,就让这篇我敲了十来分钟的东西当个置顶吧。




望回复为盼,给我点被别人融梗的膨胀感。




谢谢。

评论(2)
热度(13)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