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Moment









特别鸣谢@摸鱼少女球球球

今天看见崔胜铉小时候的照片,萌生了脑洞。

“哥~你到底在干嘛呀!不是说该走了吗?”权志龙站在楼梯口冲着二楼喊,手抓在楼梯扶手上,踮着脚尖在台阶上转圈圈。

“呀!这样多危险,下来!”崔胜铉提着两个大纸袋从二楼下来,看见权志龙这样玩儿,换了个手提两个袋子,另一只手就过去搂权志龙的腰。

“干什么啊你…这是在我家…”耳朵一下变红,躲开崔胜铉的手就往门外窜。

“ㅋㅋㅋ还害羞了…”傻蛋自己一个人闷闷笑了几声,跟着权志龙就出门了。

“哥拿的什么呀。还放在后座。”

“专心开车,看路。”崔胜铉闭着眼睛仰着头,回忆起纸袋里的东西,根本不敢看权志龙,满脑子都是他怎么这么可爱,怎么这么萌,怎么这么吸引人。

“切…”

崔胜铉偷偷睁开眼睛,权志龙撇着嘴闹别扭呢,小脸鼓鼓的,实在是很可爱…

“真的跟哥生气啊?”

“…”

一回家,权志龙就一声不吭的往沙发上一坐,开始继续和崔胜铉闹别扭。

“哎一古我们志龙~”崔胜铉蹭到权志龙身边坐下,伸手捏捏可爱的小脸蛋。“生气的样子也是小可爱呀!”

“快告诉我你拿了什么呀!”

“哦~这个是爸爸借我的礼物!”

“爸爸?你刚刚没回家啊…哦莫…我爸?”权志龙转着亮晶晶的眼睛想了一下,忽然瞪大。“那礼物为什么是借的?”

“因为爸爸说这个很珍贵啊!”崔胜铉从纸袋里拿出权志龙眼熟得不能再眼熟的家庭相册。“我拿去冲印完之后还要还给爸爸的。”

“你…你拿这个来做什么啊!还有…你、你不要叫爸爸了…”权志龙一张小脸从脸蛋一直红到了耳朵根,这种害羞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倒不是因为影集啦…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所以才拿啊。”崔胜铉无辜状的眨巴着眼睛。“那不叫爸爸叫什么,你都已经是我的唔唔…”

“你闭嘴!”

捂着崔胜铉的嘴,就伸手去抢影集,没抢到不说,还被崔胜铉一把按进怀里。他温热的唇就压了下来。

“乖乖的…”细细碎碎的吻落在权志龙颈项上,吻得很温柔,气息却有些乱了。“你再乱动,我欺负你了。”

“讨厌你!”嘴上撒野,却真的不敢乱动。在崔胜铉怀里,看着他翻开影集,权志龙在心里祈祷,可不要有什么出糗的照片被崔胜铉看见了。

“我喜欢你就行了。”崔胜铉笑得一脸坏,却好看得让权志龙脸红。

两个人闹够了,终于安静的开始看权志龙的影集。

权志龙小时候长得特别可爱,有点肉肉的小脸,长着可爱的笑眼,小鼻子翘翘的,笑起来一个小括弧,一排小白牙亮闪闪。

和现在一样可爱。

“你小时候就这么会打扮自己。”崔胜铉指着一张有着鬼马表情的照片。“还是你知道你穿什么都好看?”

权志龙没接话,但是小括弧又出来了。

“还有这个,”崔胜铉伸手去摸摸。“和现在一模一样。”

“这个都快十岁了嘛。”权志龙往崔胜铉肩上一靠。“当然不会很大变化了。嗯?这里怎么缺了一张?”

“笨蛋…我不是拿去弄了那幅画的?”

“哦…对哦,你才笨蛋!”

往后翻又翻到一张去游泳时候的照片。

“呀这个!不许看这个!”权志龙一看就慌了,立马上手去捂住照片。

“你害羞什么,现在不穿的样子我也都看过的啊…喔痛痛痛,干嘛打我…”

权志龙一把把影集抢过来,顺手敲了一个爆栗在崔胜铉头上。搂在怀里就飞速奔去客房,嘭地一声关门落锁。

在屋子里像给老师打小报告的小学生一样,给崔姐姐发短讯——

「怒那~~胜铉哥欺负我了!(;′⌒`)」

用了撒娇的语气,还幼稚的加了一个表情。

「mo?崔胜铉怎么你了!志龙跟姐姐说!姐姐帮你!」

权志龙就在屋子里,视门外崔胜铉的敲门声于不顾,撅着小嘴给崔姐姐告状,没错,添油加醋的告状。

「我现在刚好在家,我把崔胜铉小时候的照片也传给你!」

权志龙憋着笑等着姐姐的信息,两只小手捧着手机,眼睛紧紧盯着屏幕。终于,崔姐姐的照片传过来了——

权志龙看了一眼就乐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崔胜铉小时候好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弯了腰都没忘记点击保存,权志龙是一眼就认出了崔胜铉的。

在一堆小孩子里,胖胖的崔胜铉。表情有点放空,不知道思绪跑去了哪颗小星球的崔胜铉。

“…这家伙,从小就这么帅。”趴在枕头上,放大了看崔胜铉小时候的样子。

可是在权志龙眼里,就是在一堆可爱的孩子里,崔胜铉还是最出色的。两只眼睛从小就这么大这么圆,眉毛整整齐齐,胖胖的小脸蛋上就是画了油彩,都遮不住的英气。

“呀…你今天真的太不乖了…”

忽然崔胜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权志龙吓了一跳。

“你你你…怎么进来的!”

“你说呢?”崔胜铉把手里的钥匙往床头柜上一扔,上手就去捞权志龙的腰。“我看你是太久没被我教育了!”

“啊啊啊你不可以欺负我!!我会给怒那说的!”

“你还敢说?”崔胜铉两下就压着权志龙的胳膊把他摁住。“我就说我姐忽然打电话干嘛…学会告状了?”

“谁让你欺负我的!”

“我欺负你?我都把你惯得没样子了你还好意思说…”崔胜铉想严肃来着,看着权志龙呲牙咧嘴活像个炸了毛的小狮子,一下子就没脾气了。

“那你别惯着我呀~”

崔胜铉才不上权志龙的当呢。

“我才不听你的~我就爱惯着你,我就是爱你。”崔胜铉凑到权志龙耳边,亲了一下。“你全身上下,我都爱。”

“呀!”

“明天,一起去冲印照片啊?”

“你拿你的相册来换啊。”

“我拿我自己换啊?”

“不正经…”

“你不是喜欢吗。”

“…”

“怎么不讲话,哎一古我们志龙又害羞啊…”

“崔胜铉你再说你就自己一个人睡!”

“我不说了,那亲一个~”

“你现在这样让饭看见了会吓跑的。”

“除了你还有谁能让我这样…”

“你闭嘴!”

END



评论(17)
热度(45)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