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的人生像童话
而我则清醒于现实中

共有秘密

特别鸣谢:⭐
欢迎⭐宝宝回到我的怀抱🌝

话唠总裁T×高冷秘书G

(分段式更文,不算坑,有脑洞就补)

[ 1 ]

权志龙有一个秘密,不过这个秘密却有两个人知道。一个是他自己,另一个就是他的上司——他的总裁,也是他的爱人。

两个人的办公室恋情并没有多么的脱俗,就是日久生情加被崔胜铉貌似纯良的外表欺骗的结果。

谁能知道平时穿西装打领带的严肃脸总裁,实际是个喜欢玩具、爱吃羊羹爱吃糖、唠唠叨叨、视甜食如命的三岁小孩呢?虽然权志龙从来没承认过,不过有时候,崔胜铉这种反差萌…还是挺可爱的。但是他最喜欢的不是崔胜铉的反差萌,而是崔胜铉对待别人和对待他的双重标准。

嗯,我的总裁是个话唠,还喜欢玩儿双标。

你说和他谈恋爱什么感觉?我怎么会告诉你呢?不过可以说说他的坏习惯,你要听吗。

[ 2 ]

他喜欢赖床。

崔胜铉起床气很重,倒不是说睡不醒会发脾气那种,是被叫醒了赖床不起,起个床还要提条件的那种…

“起床了。”

“Zzzzzzzzz…”

“呀,我说起床。”

“嗯…好困,再睡五分钟好不好…”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多少次?你都睡了三个五分钟了!”权志龙伸手掀被子,去拽崔胜铉胳膊。“今天有例会你是不是忘了,我的总裁大人。”

“哎一古在家里就不要提工作嘛~”

他语气很轻松,还紧紧闭着眼睛,浓密的睫毛动都不动一下,显然还是要睡。

“你再这样我不会每天来叫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情不愿的揉着眼睛,像幼稚园里的小孩,嘴里嘟嘟囔囔。“在一起这么久了还对我这么凶…”

“去洗漱,换衣服。”

崔胜铉抓抓乱七八糟的头发,掀开被子,边走边解着小兔子睡衣的纽扣,平时彬彬有礼样子全然没有,打个哈欠都带着长长的尾音。

权志龙扶着额头,总裁没个总裁样子…

“志龙~志龙呀!”

“又怎么了我的总裁大人…”

“这个,”崔胜铉指指搭在脖子上的领带。“我不会弄。”

“崔!胜!铉!你不要太过分!以前不是我当你秘书的时候你每天怎么上班的!你不会弄才怪!”

“遇到你就什么都不会了。”崔胜铉冲着权志龙耳朵说悄悄话:“你也不光是秘书,你是我另一半啊…”

听到崔胜铉的低音带着热气传进耳朵,权志龙却忽然气焰低了。“你…过来一点。”好看的手指灵巧的两下就打好领带,要退开几步,就被崔胜铉拉进怀里,低头就亲。

在权志龙一张不会说好听话的小嘴上尽情撒野,直到被捶了肩膀,又亲了几下才放开。

“真甜,我今天可以少吃一块糖了。”

[ 3 ]

他喜欢犟嘴。

好不容易把总裁捯饬成了一副商界精英的模样,坐在车上权志龙给崔胜铉拿出了财务报表。

“总裁,这是财务部昨天交上来的月度报表。”

崔胜铉微微忍笑,这是权志龙的职业素养,哪怕俩人天天睡一起,只要出了门,开始工作,就会冷冰冰的叫他“总裁”。

他有些心猿意马,他在想,权志龙在某些日夜,用好听的声音,各种各样撩人的语气,叫他“胜铉”。

不能再往下想。

“我好困,念给我听。”崔胜铉的拿手好戏就是耍赖。

权志龙冷飕飕的眼神一下子飚过来,崔胜铉缩缩脖子,乖乖把报表拿过来看。看了一会,冲着权志龙伸手,权志龙把笔递过去,崔胜铉大手一挥画出他觉得应该细化账目的地方。

看完了财务报表,崔胜铉还是冲权志龙伸手。

权志龙表情无奈的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颗糖,今天周一,他要吃草莓味的。

真的不懂了,有时间计较周几吃什么口味的糖,就是不能好好工作。有那个挑糖果味不好的刺的时间,都看了好几张报表了。

权志龙和崔胜铉提出过这个问题,他觉得他对工作不够用心。可是崔胜铉居然说“你希望我变成那种满口都是钱,埋在报表里死命工作的俗气的男人吗”。

权志龙居然觉得有道理,就是因为崔胜铉与众不同他才看上他的。

索性,他要偷懒他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另外,他犟嘴时候的眼神最可爱了。
当然,权志龙是不会承认的。


—tbc—

评论(2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xHaruHaruxxx | Powered by LOFTER